巢湖学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肥市分行举行银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908

12月11日下午,巢湖学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肥市分行银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祝家贵,邮储银行安徽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出席仪式并致辞。校银双方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吴祖讲代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对祝家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巢湖学院作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安徽经济发展输出了大量的优质人才资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获得安徽省及社会的高度认可。吴祖讲介绍了邮储安徽省分行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指出邮储银行是国内网点数量最多、覆盖面最广、客户数最多的商业银行。他表示邮政储蓄银行将认真履行承诺,成立专业团队,充分利用“点多、线长、面广”的资源优势,提供优质服务,为巢湖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祝家贵代表学校对邮储银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成为巢湖学院银校合作金融机构表示祝贺。祝家贵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校情和新一轮银校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在致力于建设地方型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注重加强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产学研成果转化、智慧校园建设等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智慧校园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次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的合作,是学校银校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他希望,校银双方能够共同维护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积极推动此轮银校合作协议条款的落实,不断积累合作经验,为学校师生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和高水平的服务;不断积累合作效益,提升知名度、信誉度和影响力;不断积累合作业绩,为全省高校银校合作提供示范性模式、标杆性做法;不断积累互信,积极探索拓展银校合作的空间、范围和深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校长祝家贵和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行长张明环分别代表校银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文/丁卫萍 图/受访单位提供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