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605

12月1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李方泽陪同下,来校进行考察调研。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肖圣忠陪同庆承松一行考察了校园环境,重点查看了学校新大门和广场,并听取了后勤处处长张蕊有关学校教学实验楼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汇报。

  

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学工部部长周祥从三个方面汇报了中心工作情况。一是积极推动主题教育与育人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运用易班·今日校园平台打造“四个在线”,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二是秉承“以思想引领为魂、以生活服务为基、以教育教学为要、以文化娱乐为趣”的建设理念,依托易班与今日校园共建优势助推网络思政育人;三是聚焦“583”工程,凝聚育人合力,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

  

庆承松还仔细询问了易班发展中心建设、运行和管理情况,并与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互动交流。

  

学校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

庆承松指出,近年来,巢湖学院领导班子抓党建促发展,学校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办学条件日益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网络思政积极创新,“三全育人”成效显著,“环巢湖道路”坚定有力,文化塑校硕果累累。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文/陈丽霞 图/王震宇、江东昌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