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巢院共进 与梦想同行 巢湖学院隆重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64

与巢院共进,与梦想同行。12月30日晚,由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的2020年元旦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学校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在辞旧迎新之际,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朱灿平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的跨越之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学科建设不断加强,成功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与汗水,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朱灿平表示,2020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本次晚会以“与巢院共进,与梦想同行”为主题,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集中展现我校师生昂扬精神风貌,抒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锣鼓《中国龙》中拉开帷幕,大学生艺术团的民舞《好日子》舞姿优美,轻松欢快,表达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衷心祝福,歌曲联唱《流金岁月》唱响了不同年代的青年人对祖国的赞歌。

  

  

体育学院的体育舞蹈《永恒的使命》描绘着专属于青春的色彩,展现着飞扬的青春热情和对祖国深沉的赤子之心;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的民谣《不变的守候》在朴素、真挚的旋律中表现了对学校慢慢的热爱;艺术学院的器乐合奏《权御天下》、《Tequila》婉转悠扬的旋律让人回味无穷。

  

在《共同祝福》视频中,各学院师生代表齐齐亮相,表达对新年伊始的祝愿和对巢院美好明天的衷心祝福。晚会现场还进行了幸运大抽奖和新年大礼包的派送。在喜气洋洋的歌伴舞《幸福安康》中晚会圆满落幕。

回首往昔,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意气风发。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广大师生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让我们与巢院共进,与梦想同行,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在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进程中奋发有为。(文/刘芳妹、章政、王正创 图/鲁鹏程、丁玲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