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885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肖圣忠出席会议,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校侨联、校知联会等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肖圣忠主持。

朱灿平向党外人士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他们在推动学校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外人士辛勤的付出和汗水,代表们带着炽热的情感、爱校的情怀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校党委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整改到位。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发展的谋划之年,党外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优势,继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投入到学校发展大局中。他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外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会上,肖圣忠通报了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20年统战工作计划,表示党委统战部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多为学校党外人士搭建交流平台,丰富党外人士活动载体,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汇聚力量。

与会代表们一致为学校近年来取得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点赞”,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硕士点立项建设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他们表态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凝心聚力心向党,立足本职作贡献。(文/邓其志 图/王震宇 审/肖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