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发改委来我校开展本科高校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实地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406

3月26日上午,合肥市发改委收费管理处处长吴正龙、价格成本监审处副处长陆方园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本科高校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实地审核工作。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祝家贵主持。副校长黄志圣,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祝家贵对合肥市发改委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坚定走环巢湖道路,致力于打造环巢湖区域经济文化研究高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祝家贵说,安徽省高校学费标准长期不变,学校办学经费紧张,改革发展遭遇资金瓶颈。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工作,认真组织完成数据编报,努力真实、准确反映学校培养成本,为政策调整提供科学依据。祝家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实地审核,及时提交资料,真诚接受指导。

吴正龙介绍了我省开展本科高校教学培养成本监审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和要求,表示合肥市发改委重视教育发展,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主动加强合作、交流,积极争取和参与政府项目,提升学校影响力。

陆方园对学校成本监审的前期工作表示赞赏,对学校为实地考核工作所做的准备表示感谢。他希望工作组与学校保持有效沟通,按期完成任务,客观公正准确地向省发改委报告教育培养成本。陆方园还就有关问题与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会上,校财务处处长刘亚平报告了学校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工作开展情况。(文/丁卫萍 图/王震宇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