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888

3月27日上午,巢湖学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和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从责任意识不强、理论武装不够扎实、政治监督不够具体、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有欠缺、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制度保障不够有力等方面对学校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并就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路顺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切实厘清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责任清单和整改措施;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工作合力。(文、图/曹海清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