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清明节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4009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将2020年清明节学校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44日(周六,清明节)46日(周一)放假调休,3天。

请各学院、各部门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与安全保卫等工作,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预案,要求值班人员保持通信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假日期间校园安全。

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引导,督促提醒师生员工每天及时进行健康打卡,假日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卫处要加强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管控,各学院要严格学生教育管理,告知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47日(周二)起,学校实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上班时间为800,下班时间为1140;下午上班时间为230,下班时间为530

 

附件:巢湖学院2020年清明节假期值班安排表



                                
校办公室         

                         20203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