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参加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暨5G国际食品城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1481

7月28日,安徽澳新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暨5G国际食品城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召开。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发海,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安岚,合肥市政协秘书长毛万里,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文刚,巢湖市副市长张明权,巢湖市政协副主席李佐品等领导出席。

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董事长夏阳致欢迎辞,谈到面对疫情,产业园及时调整战略,顺应5G大时代,及时推出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二期工程和《云食界》5G国际食品城项目建设计划。这是进口食品产业园实现线下线上融合发展的两大举措,也是产业园近期工作重点。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暨5G国际食品城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罗发海代表学校与夏阳董事长交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见证巢湖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揭牌。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挖掘资源,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与进口食品产业园进行深层次合作,互利共赢,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新渠道。(文、图、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