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77

10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校党委印发的《巢湖学院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芳副教授的精品党课《以人民为中心——中国抗疫大考的“致胜密码”》。杨老师以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清晰的图片、生动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致胜密码”,就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由人民来评判。

朱灿平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及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一切以师生员工为中心,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慎思。要勤学善思,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把自己打造成核心业务的行家里手。二要细悟。要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明辨。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偏离。四要笃行。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求真务实之“心”,树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努力在干事创业中不断实现自我价值。

党支部书记、校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在主持活动时强调,支部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一切以师生员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陈丽霞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