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学校民主管理 加快学校和谐发展 巢湖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997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2020年10月27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了学校民主管理工作座谈会,各学院党委书记、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校工会、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着探研民主管理与监督机制,健全民主管理制度为着力点,重点征求了解教职工对教代会工作、对学校工会日常民主管理工作、对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对学校民主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教代会讨论审议事项、教代会提案及办理、教职工民主管理权利、党务校务信息公开机制、工会会员活动开展等,都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在座谈会期间,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最后,阮爱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建立依靠教师办好学校的民主办学体制和民主管理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二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建设,健全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制度。三要紧紧抓住依靠教职工、服务教职工这一主题,加强校工会和各分工会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日常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能力。(文、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