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265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计生委主任阮爱民主持召开了学校计划生育工作委员会会议,校计划生育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主席、计生委副主任张道才所作的学校近年来计生工作基本情况和今后计生工作要点。

阮爱民充分肯定了我校过去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计生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计生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全面二孩生育政策实施,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到学校计生工作面临的问题,继续把计生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全校各单位要抓好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促进学校计生工作和谐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人口计生工作责任。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工作责任到位,强化宣传教育和引导,完善计生服务管理,加强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计划生育工作水平。(文/曹红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