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190

10月25日上午,巢湖学院在慎思楼举行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巢湖学院赛点初赛。本次比赛共设考场21个(含备用考场3个),共计有来自各学院的学生506人参加。为了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赛前制定了本次比赛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省级B类赛事,分为A、B、C、D四大类别,我校学生参加B、C、D三个类别竞赛,也就是英语专业、非英语专业和艺体类。该项赛事是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主要项目之一,本次初赛中B级参赛人数220,C级参赛人数269,D级参赛人数17人。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巢湖学院初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期间,教务处领导到现场指导,并进行了考风巡查。整个竞赛过程秩序井然,赛风良好,监考教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保证了竞赛的顺利进行。此次竞赛中的优胜选手将于11月份代表巢湖学院参加安徽省决赛。

目前,竞赛初赛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经过公正有序的阅卷工作,所有参赛选手的成绩已经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公布,考生可登陆查询。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安排指导教师,加强对入围省赛的选手进行赛前强化指导,争取好成绩。(文/李明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