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省委巡视“两个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809

10月2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两个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校领导朱灿平、阮爱民、路顺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两个专项”整改责任单位和协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选人用人工作两个专项整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协作单位就落实“两个专项”整改工作任务作了补充说明。

校巡改办主任张连福通报了学校整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后,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就进一步做好“两个专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细抓小,防微杜渐。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扎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形成上下联动抓整改、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二要自加压力,负重前行。各相关单位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切实做到紧盯不放、一招不让,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时按质有序推进。三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要坚持把治标与治本紧密结合,既大力整改具体问题,又注重强化建章立制,坚决从根本上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

阮爱民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是要坚持“两个专项”整改同省委巡视学校全面整改协同推进。二是要坚持面上问题推进与整改成果固化有机结合。三是要坚持做到整改进度与整改质量相互统一。四是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文/孔银生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