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行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585

11月6日下午,巢湖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致知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洵、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邓节、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部长陈佩环、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组宣部部长孙蕾、巢湖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祝继舟、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左建波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副校长朱定秀,以及学校63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科技处处长万新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朱定秀介绍了校科协的筹备工作情况,陈佩环宣读了《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成立巢湖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

朱灿平代表学校对省、市、区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校科协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工作者的集体智慧,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学校科技工作和服务经济社会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我省科技创新、学术繁荣、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王洵对校科协成立表示祝贺,并就校科协今后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性;二要认真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职责;三要认真履行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的职责;四要认真履行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的职责;五要认真履行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六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校科协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明确使命担当,强化履职尽责,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洵和朱灿平共同为《巢湖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大会表决通过了《巢湖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巢湖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巢湖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产生方案》,并选举产生了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新当选的校科协主席朱定秀做表态发言。

(文/高华敏 图/范林倩、余昌胜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