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巢湖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读‘四史’·明初心·担使命”晨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63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传承“德学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践行“文明和谐  自强不息”的校风和“乐学尚能”的学风,根据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相关要求,现决定开展“读‘四史’·明初心·担使命”晨读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四史”·明初心·担使命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2月27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形式

晨读活动主要由各学院安排教师以班级为单位(具体安排根据学院自身情况可做调整)带领学生进行集体诵读,诵读内容主要围绕“四史”教育为中心,旨在通过诵读经典书籍,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四史”的内涵和现实意义。

五、活动要求

1.诵读内容应围绕“四史”教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2.以学院为单位及时将晨读活动安排计划、活动图片及新闻报道报送至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联系人:吴蓓,联系电话:0551-82367681。

3.每周安排两个学院进行晨读活动,时间为每天早晨7:00—7:50,具体安排见附件。

 

附件:巢湖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读经典、明四史”晨读活动安排一览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