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环巢湖”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巢湖学院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86

11月28日至29日,2020年“环巢湖”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巢湖学院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由安徽排球学院联合安徽省气排球协会举办,共有来自“环巢湖”区域的96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安徽省气排球协会竞赛部主任、巢湖学院国家级裁判钟翔老师,巢湖学院国家级裁判李李老师,巢湖学院国家一级裁判周海魁老师,安徽工程大学国家一级裁判赵静老师进行系统授课。

 


 

经过两天紧张的理论培训、现场讲解与实践、理论考核,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气排球竞赛规则、裁判员工作程序、比赛记录与编排、司线员旗示、站位与判断、执裁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等课程。

此次培训学习有助于学员们激发对气排球运动的热情,提高执裁素质,树立服务意识,做到“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更有助于壮大“环巢湖”区域气排球裁判员队伍,促进环“巢湖”区域气排球运动快速发展。(文/江超 图/钟翔、周海魁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