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38

2021年4月14日,根据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

14日上午,学校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振华,省委第十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令峰以及考核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校领导、机关部门领导成员、二级学院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

赵振华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委关于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二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全面对标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吃透政策精神,把握关键环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次评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

周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重大决策部署,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2019年度省委综考反馈的3个方面建议,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综合考核组还通过现场查验资料,实地走访党委宣传部、机械工程学院,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在党建、发展、教学改革、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将以本次综合考核为契机,锁定目标、坚定信心,立足应用型、着眼高水平,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内涵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向省委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范星 图/王震宇、汪鹏 审/余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