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携梦归来 巢湖学院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2181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莘莘学子,携梦归来。2月19日、20日,巢湖学院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分批错峰返校学生。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帮助下,严格执行入校人员“身份核验、扫码、测温、戴口罩”制度,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个环节,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迎接同学们返校。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学生返校前夕,学校高度重视,科学统筹,精心谋划,制定《巢湖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指导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顺畅高效。

“高楼晓见一花开,便觉春光四面来。”一叶知秋,一花也可知春。校园里嫩黄的迎春花、盛开的梅花、滋兰池畔招摇的垂柳都似在向同学们热情诉说“春天到啦,欢迎回家!”。




学生返校后,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学生在校教育管理,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校园安全。(文/范星 图/范星、马和荟、李荣 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