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时代精神 谱青春华章 巢湖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921

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5月4日下午,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师生员工疫情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巢湖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园迷你马拉松健康走活动在图书馆南侧广场举行。校领导周峰、张莉、阮爱民、朱定秀、路顺、周祥、丁俊苗出席活动,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姚磊主持。

校长张莉致开幕辞并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表达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她指出,体育文化节是学校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打造“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新格局,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办好体育文化节是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她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参与体育文化活动,以体育文化节为契机,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感悟人生,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书记周峰宣布巢湖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在歌曲《本草纲目》欢快活泼的旋律中,广场上的师生们共同跳起毽子操,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



随着发令枪清脆的枪声,巢湖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首场活动校园迷你马拉松健康走正式开始!师生们踏着轻快的步伐,激情昂扬,一路欢歌,一路向前,共同感受校园的美好,体会运动的快乐。





本届体育文化节共设校园迷你马拉松、气排球、毽球、跳绳、拔河、“3对3”篮球赛、体育摄影和征文、体育教育专业汇报演出等8个项目,持续时间达7个月。此次校园迷你马拉松吸引全校千余名师生参与,展现出我校师生员工超越自我、团结自信的体育精神和疫情防控期间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的良好心态。(文/熊冉冉 图/王震宇、周林玲、孙婷 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