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丁晗老师作品入选“礼赞新时代——主题性美术作品展览”创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73

据中国美术家协会官方网站5月20公布“礼赞新时代——主题性美术作品展览”作品创作选题入选名录,艺术学院丁晗老师的漆画作品《共享单车在线打车改变人们出行方式》选题入选。

“主题性美术作品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宣部文艺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美术家协会承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的主题创作、展览项目。作品从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涵盖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作之力、发展之果,生动诠释新时代精神谱系。

主题性美术作品创作选题于2022年3月底发出申报通知,截止2022年4月2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创作选题申报草图约7000余份。经专家评选,确定204件作品创作选题申报入选。丁晗老师选题的入选是学校和学院领导狠抓科研,鼓励教师创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标志着艺术学院的科研创作能力又上一个新台阶。(文、图/王晓晖 审/杨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