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400

历经13天86场比赛的激烈较量,9月29日晚,巢湖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在灯光篮球场圆满落幕。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超,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富,体育学院院长赵胜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明友,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芮德武和本次比赛裁判长宫喜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颁奖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钟翔主持。

决赛场上气氛热烈,各队队员上演了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良风貌。现场一千多名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2019级体育教育3班、2019级体育教育2班和2021级体教3班分获乙组冠、亚、季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分获甲组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诠释了建设体育强国的时代内涵,体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广大师生把对全民健身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对我校体育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以赛促进、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文/宫喜 图/黄子健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