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峰督查指导校园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2005

10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周峰在校办公室主任陈和龙陪同下,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校园在建工程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秋日暖阳,天高气爽,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组团两项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周峰每到一处,环顾四周,查之深、问之切,仔细查看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现场施工、人员安排、班组分工、材料贮存等情况,亲切慰问了国庆假期坚守工地的施工和管理人员,重点听取了两项工程进展汇报。对基建办坚持放假不放松、离校不离岗,提前谋划假期工作部署,明确值班职责,抓质量,保安全,赶进度,全力推进各类基建维修项目建设予以充分肯定。

周峰强调,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组团项目是学校今年重点建设项目,既是提升学校办学条件的重要保障,也是广大学生学习生活的迫切需要。一是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施工单位要时刻掌握出行人员健康信息和行程轨迹,建立出行台账,强化闭环管理,并要求施工人员与校园实行物理隔离,杜绝施工人员私自进入校园。二是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利用国庆假期,要进一步增派班组、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力争早日交付使用。项目建设发展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快速处理解决,坚决不能让一个小问题耽误整个项目进程。三是全力守护质量安全。校园基本建设是民生工程,要做全校师生满意的良心工程和放心工程。要加强项目建设管控,守好安全质量关口,注重细节完善优化,既要质量过硬、安全有保证,也要打造成学校新的靓丽风景线。

随后,周峰一行还奔赴校园西南侧新征地区域,现场调研谋划校园规划修编等事宜。(文、图/张号 审/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