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10

10月25日下午,巢湖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在校党政领导张莉、阮爱民、朱定秀、周祥、柯应根、张连福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周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连福,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石庭3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周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启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周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做到落地落实。三要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指导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学校当前实际,重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年度考核办法完善和绩效分配制度改革、校地合作共建、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科级干部聘任等七项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范星 初审/郭超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