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庆旭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043

11月19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银校合作和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出席并主持座谈会,财务处处长刘亚平、后勤处处长张蕊、信息化处处长吕家云、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等参加座谈交流。

黄志圣代表学校对张庆旭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银校合作和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学校建设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张庆旭感谢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肯定了巢湖学院在银校合作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高校的发展需要校际间的学习交流,拓宽建设思路、促进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刘亚平就我校在两轮银校合作中融资情况及主要做法作了详细说明;吕家云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和特色,并就智慧教室的立项、建设及相关情况作重点介绍;张蕊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基建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就;胡传双介绍了教务处关于智慧教室的使用和教师能力培训等方面的做法。双方还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深入的对口交流与沟通。

会后,张庆旭一行参观了学校博学楼智慧教室和两栋新建教学楼。(文/石敏 图/范星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