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发稿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41

为贯彻落实巢湖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0月28日至11月12日,文教学院各班级辅导员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首先针对学生宿舍卫生、违规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在宿舍里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发生触电或引发火灾等危险。同时,各班级辅导员也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予以帮助,如对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们,老师们也给同学们提出一些考前小建议。新生辅导员也针对寝室中可能出现的人际关系问题对进行了教育和引导,要求同学们要互相关心,互相谅解。最后,老师们对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动员、布置和安排。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有利于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文、图/张革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