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三问”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580

        5月31日下午,教工二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问”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家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学习、工作成效及目标,谈感想、说体会,表示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为学生办实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作出应有贡献。(文/苏家本  图/崔骏捷  初审/朱春花  终审/宋明友  发布/朱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