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69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202348日,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党员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革命烈士与青山同在,英雄精神与日月同辉。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党员们着装整齐,全体肃立。面对着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大家垂首鞠躬,向革命烈士寄托深深的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再次接受了一场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的洗礼。此次活动激励党员们牢记革命先烈的遗志,以先烈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将先烈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部门各项工作中,在新时代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文/朱京 图/陶诗龙 初审/孙玮 终审/谢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