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项目论证 优化资源配置 巢湖学院开展2022年产学研用创新平台采购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427

11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产学研用创新平台采购项目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丁俊苗主持,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校内、外专家参加会议。

论证会前,丁俊苗首先对论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项目论证的重点内容,强调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给出论证意见。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万海对论证项目做了说明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论证项目共26项,分三组进行。与会校内、外专家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依次提问,通过项目负责人的答辩情况并结合申报材料给出论证意见。项目论证是顺利完成采购工作的基础。学校加大项目论证的力度,既是优化资源配置的手段,也是维护学校利益的有效途径。本次项目论证会的成功召开,将是完善学校招标采购管理工作的良好开端。(文/秦鹏生 图/万运、钱逊 部门审核/王万海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