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3#、4#、8#、9#箱变高压柜拆除及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062

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巢湖学院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巢湖学院3#、4#、8#、9#箱变高压柜拆除及安装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参加。

一、竞争性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巢湖学院3#、4#、8#、9#箱变高压柜拆除及安装项目

2.项目编号2019YDCG-XY053

二、项目概况及预算

本项目将原3#、4#、8#、9#箱变内共11组高压柜拆除、新装11组高压柜、电缆改接、电缆头制作;更换10KV高压冷缩电缆头3*50mm2共11个;采购工业除湿机共2台等,项目预算40万元,供应商报价不得超过预算价。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证书;

4.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5.投标人近三年来在市级及以上地区未发生投标违法的行为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发布

1.报名时间:自2019年10月31日发出邀请之日起至响应文件开启时间止。

2.报名方式:各投标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网站首页报名(http://www./List.asp?L-6244597557.Html报名系统中报名),逾期报名其投标无效;报名成功后,经审核通过,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发送招标文件工本费付款码,收到付款后,代理机构同时发送电子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包300元,售后不退。

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去做,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有关本次竞争性磋商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五、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与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1日下午15:00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巢湖市银屏西路15号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2楼开标室

六、联系方式

1.招标人:巢湖学院

地址: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51-82362635

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巢湖市银屏西路15号

联系人:魏工    电话:0551-82680098、15156888894

 

巢湖学院         

安徽有道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 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