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242


5月1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在致知楼报告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会、图书馆、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丁俊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从宏观到微观,就“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世界观方法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主题教育凝心铸魂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给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整场党课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有高度、接地气。就如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他更是形象地围绕“应用”三要素关系图及“应用”能力的三个转化与广大师生进行了分享交流。

丁俊苗强调,广大师生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内涵要义,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抓“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要结合学校奋斗目标和任务举措,自觉担负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凝心聚力,踔厉奋发,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笃信笃行更求实效。(文、图/王丽娟 初审/陈海银 部门审核/姚磊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