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家学校!这所大学为全校学生免费发16000个端午礼盒

发稿时间:2019-06-07 15: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邵士强 杨会虎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安徽巢湖学院为全校16000余名学生每人免费发放端午礼盒,1个鸭蛋和2个粽子,共发放16360个鸭蛋和32720个粽子,让同学们感受到端午的节日气氛。同学们纷纷晒照评论,称“终于不是别人家的学生了”。

 

图为学校发放的端午礼盒。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袁芳 摄 

  6月4日上午,巢湖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在学校篮球场领取端午礼盒,统一发放到每位同学手中。“相比其他高校很少有这样的福利,感觉我们学校还是真的是非常关心学生的!为学校点赞!”在拿到端午礼盒后,该校2017级美术学专业学生魏丹向记者说。 

  “发放端午礼盒主要是表示学校对传统佳节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爱,让学生们能够更好地感受传统佳节的气氛。”谈到此次活动,该校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晶表示,此举活动可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民族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学生中很受欢迎。    

  在收到学校端午礼盒之后,不少学生在网上留言表示,“终于不是别人家的学校了。”网友“权伊V”表示:“满满的都是爱!”网名为“为啥昵称不可用很气啊”的网友评论说:“学校福利超级好,风里雨里我在巢湖学院等你!”也有许多该校已经毕业的校友留言“来一份铁板鱿鱼谢谢”表示:“好想再回去读一遍大学。”“最爱母校!” 

  图为同学们收到端午礼盒。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杨会虎 摄 

  “哇,很惊喜!第一次收到这么漂亮的端午节礼盒,真的是太有爱了!”该校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宋佳对记者说。 

  据悉,此次的端午礼盒采用硬盒包装,包装盒正面是该校图书馆,背面是景观滋蘭池。左右两面各配有卡通粽子,加上翠绿的背景色调,使得整个包装显得格外清新。 

  “我们一共采购了16360组端午礼盒,为全校所有学生免费发放,包括几名外教学生在内。”该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蕊告诉记者,学校从2016年开始已经连续4年向学生免费发放端午礼盒,此外还专门设立了专项资金,不仅是端午节,在中秋节、军训期间也会为学生送去特色福利。 

  图为同学们正在领取端午礼盒。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袁芳 摄 

  “大四毕业生在临别之时收到学校发放的粽子和鸭蛋,大家心中还是非常感动的。”该校2015级化工专业学生张靖瑞说,小小的礼盒装进的不仅仅是端午的美食,更是来自母校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胡梦飞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