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助力巢湖学院打造“智慧校园”

12月11日,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与巢湖学院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会议室内举行“智慧校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作为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智慧校园重点项目,银校双方高度重视,双方本着&ld

12月11日,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与巢湖学院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会议室内举行“智慧校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为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智慧校园重点项目,银校双方高度重视,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为银校合作签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将发挥自身资金、渠道及产品优势,为巢湖学院师生量身打造日常校园生活、教学设备管理和教育资源共享的综合性建设方案,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双方将以共同推进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为契机,以金融科技创新带动银行服务升级,实现“互联网+金融+学校”的场景应用,开启巢湖学院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新篇章。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历来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将以银行科技力量全力支持学校科技信息化建设,对本次银校合作有充分的信心,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创业就业、奖勤助贷、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银校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近年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不断加强科技支撑,并以金融科技赋能,开展“智慧医院”“智慧校园”“智慧政务”等项目建设,打造邮储银行智慧金融服务新范本。目前,陆续与安徽财经大学、安庆师范学院等优质高校共建“智慧校园”,服务在校师生达数万人。

据悉,下一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不断致力于扩大金融科技应用场景,提高金融服务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郭小萍 姚敏)

打开APP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