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传承梦想 志存高远拥抱明天 巢湖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182

为加强校友联络,搭建巢院学子与校友企业双选平台,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5日上午,巢湖学院在博学楼二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工部和校友办主办,机械学院和电子学院承办。


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连福,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郑向阳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各企业主管和招聘专员亲切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广大校友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为校友们送上纪念礼物,感谢他们回母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机械学院、电子学院、文传学院、工商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招聘会,同与会企业逐一沟通、积极互动。


经过前期宣传推荐,本次招聘会共有南通昆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德特威勒密封技术(安徽)有限公司、中煤第三建设(集团)三十工程处、巢湖金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2家校友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89个。招聘会现场,学工部工作人员、机械学院和电子学院就业联络员为毕业生开展简历诊断、求职咨询等服务,毕业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投递简历。截至招聘会结束,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300余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校友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的整体素质与综合能力十分满意,并希望能够招聘到更多的母校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与企业招聘专员深入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同学们对于校友企业回到母校招聘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学姐学习,学好专业、增强本领、努力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文/方钱、涂静 图/谢红利、储涵、马宇飞 初审/李融 部门审核/何照泽、孔鲲鹏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