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及秋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87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即将结束,根据学校研究意见,现将暑假及秋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及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

学生2019年7月10日(周三)开始放暑假。

2016-2018级学生8月31日(周六)、9月1日(周日)开学报到,9月2日(周一)正式上课。

2019级新生(包括2019级专升本学生)9月7日(周六)开学报到;专升本新生9月9日(周一)正式上课,其余新生9月16日(周一)正式上课。

教工专任教师在完成本学期所有教学任务后,自7月18日(周四)开始轮休;其他教职工根据各单位工作安排,自7月21日(周日)开始轮休。

全体教职工于8月28日(周三)到岗上班,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二、暑期有关工作要求

(一)突出重点任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重点任务,合理安排好暑期各项工作,在保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前提下,安排所属教职工轮休。

(二)强化日常工作。暑期有招生、教学、培训、赛事、基建、维修及其他服务保障等工作任务的单位,要认真组织,细致安排,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做好秋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三)维护校园稳定。除参加学校统一安排任务的学生外,其他学生一律不得留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包保责任制。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尤其是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以及实习实践安全教育。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要严格门卫值班制度,加强暑期校园值班检查和治安巡逻,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四)加强值班应急。轮休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好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日常工作有序运行。7月17日(周三)前,各单位要将暑期值班安排表报送校办公室备案(纸质和电子各1份,联系人:史老师,地点:图书馆0831室,电话:82361509)。同时学校在部分机关部门抽调人员,统一安排并参加学校暑期值班工作。所有值班人员要按时签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联络畅通,切实履行请示报告制度。如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快速反应,稳妥处置,并及时向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报告。

 

附件:巢湖学院2019年暑期值班表

                       


                               校办公室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