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374

94日上午,省委第一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冰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校接待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纪委书记阮爱民,校纪委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代表学校感谢各省直机关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爱和支持,对纪冰组长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朱灿平在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及校园建设情况后,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方面所做的工作。

纪冰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加快推进校园基本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纪冰重点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重要意义,并肯定了我校在相关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高校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好的成效。

最后,朱灿平表示,感谢纪冰组长一行为学校介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为学校下一步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攻坚克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随后,纪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校新广场、图书馆、环巢湖文化展馆、易班发展中心,了解学校校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情况。



(文/陈丽霞 图/王震宇 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