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406

9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校办公室副主任石庭主持会议。

会上,石庭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阐释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

校办公室副主任赵子翔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巢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孔银生、吴芳等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容。支部党员围绕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

朱灿平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指出,本次支部学习研讨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省委和校党委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朱灿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的党政机关,要充分发挥起参谋助手、协调能手、督促抓手、服务好手的职能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杜绝出现昏官、懒官、庸官、贪官“四官”现象。二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要一以贯之抓好落实,支部党员要端正态度,脚踏实地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陈丽霞 图/夏勇 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