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80

9月30日上午,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校党委书记朱灿平,校长祝家贵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带去了全校师生员工的祝福,并为他们转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为中华民族解放、新中国建设事业和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细心询问和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目标,与他们共话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学校42年来跨越发展。受慰问的老干部们精神饱满,容光焕发,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就。

  

学校领导表示,老同志们是新中国成立与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当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老同志家中不只是走访慰问,更重要的是要学习和传承老同志身上的革命传统、红色基因,以此教育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工部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走访慰问。(文/何涛,图/夏勇、王震宇,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