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报送2020年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的通知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516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科学谋划2020年学校党政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工作要点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按照学校会议要求,请各单位编制报送2020年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依据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和省委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围绕学校“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展定位,紧扣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密切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本单位工作职责。

二、报送内容

2020年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工作要点内容主要包括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工作目标等;任务清单主要包括主要任务、工作属性(常规工作、重大或专项工作、创新工作)、责任单位、协作单位、完成时间等。

三、报送时间

2020228日(周五)下午500前。

四、报送方式

材料电子版从电子政务点对点发至办公室文秘科孔老师;纸质版待正式开学后送交校办公室(图书馆80833室),联系电话:82361406

五、有关要求

(一)工作要点要突出教学、管理等改革重点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二)任务清单中的主要任务、工作属性、责任单位、协作单位要明确,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要准确。

(三)各学院的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要经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并报联系校领导同意;各部门的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要经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并报分管校领导同意。

 

 附件:1.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pdf

      2.2020年党政工作任务清单填报表.docx

 

 

                                     校办公室

                                   20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