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勠力同心抓落实 巢湖学院召开2020年夏季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76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推进暑期工作任务落实,710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夏季工作推进会。

在校党政领导朱灿平、祝家贵、阮爱民、黄志圣、朱定秀、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出席会议。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校长祝家贵从突出政治建设,党建工作水平逐步提高;加强内涵建设,办学治校能力不断提升;强化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等三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结合暑期学校工作特点,从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科研与社会服务、招生录取、巡视整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就业工作、征兵工作、基建维修、秋学期开学准备等方面,对期末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上,祝家贵还传达了全省高校在线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祝家贵指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半年来,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实现了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有的工作实现了新突破,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祝家贵强调,2020年时间已经过半,学校发展要靠全体巢院人共同努力,特别要靠“关键少数”同向发力。全校师生员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足的勇气革故鼎新,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校党委书记朱灿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全校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学校疫情防控扎实有效,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就进一步做好暑期工作,朱灿平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思想上不松懈,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二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纪律上不松弛,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三要突出工作重点,保持行动上不松劲,确保暑期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朱灿平强调,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今年是完成“十三五”既定目标、谋划“十四五”发展任务的关键之年。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承前启后作用。全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人才引进、招生就业、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坚持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以更加鲜明的目标导向、更加强烈的创业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阮爱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各单位要根据会议要求,全面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汇集全校力量,共同谱写巢湖学院发展新篇章。(文/陈丽霞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