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550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安排部署学校2020年下半年党建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期:2020年9月9日(周三)下午

二、会议地点:致知楼学术报告厅

三、会议安排

(一)会议第一阶段: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1.会议时间:15:00-16:00

2.参加人员:校领导;处级干部;“从教30周年”教师代表以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评人员;2020年新进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各学院推荐的教师代表。

3.会议仪程:

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

3)受表彰教师代表发言;

4)校党委书记朱灿平讲话。

(二)会议第二阶段:2020年秋季工作推进会

1.会议时间:16:10-17:00

2.参加人员:校领导;处级干部。

3.会议议程:

1)校长祝家贵讲话。

四、有关要求

(一)请办公室、教工部、宣传部分别做好会场布置安排、参会人员组织、宣传报道和氛围营造等工作。

(二)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3名教师代表、其他各学院推荐4-5名(含1名辅导员、不含2020年新进人员)教师代表参加教师节表彰大会。参会代表名单于9月8日上午报教工部,联系人:赵洁,联系电话:82361414。

(三)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按照座位安排示意图,由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区域就坐。

(四)请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并将手机调至振动或静音状态。

 

 

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