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48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学校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推进秋学期工作任务落实,99日下午,学校在致知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工作推进会。

校党政领导朱灿平、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肖圣忠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灿平主持会议。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校长祝家贵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与服务地方、管理服务、校园基本建设、学生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8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暑期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结合学校秋学期工作实际,从党建与思政、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教育与管理、校园管理与服务等5大方面,对学校秋学期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祝家贵指出,暑期各单位克服疫情和汛情双重影响,按照学校夏季工作推进会部署,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勇于担当、默默奉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祝家贵强调,今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的收官之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希望全校上下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状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十四五”时期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朱灿平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暑期各学院、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夏季工作推进会部署,面对洪水堵路、交通不畅、停水停电等多重困难考验,学校坚守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抗疫情、战汛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暑期各项工作任务,使学校面貌有了新气象、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学校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奠定了坚实基础。

朱灿平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要着眼大局,围绕中心,大力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三是切实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四是精心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复核复查准备工作。五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文/石庭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