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23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学校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推进秋学期工作任务落实,924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季工作推进会。

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周峰、祝家贵、阮爱民、黄志圣、路顺、余洁平、郑尚志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学校处级领导干部、正高职称人员、博士参加会议。

校长祝家贵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与服务地方、管理服务、校园基本建设、学生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8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暑期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结合学校秋学期工作实际,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教育与管理、管理与服务、基建与后勤保障等6个方面,对学校秋学期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祝家贵指出,暑期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夏季工作推进会部署,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不畏酷暑、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保证了暑期各项任务有序推进或按时完成,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平稳开展,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祝家贵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硕士立项单位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的任务还很重,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啃硬骨头”精神抓攻坚,以锲而不舍精神抓协调,以一丝不苟精神抓管理,奋力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周峰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暑期各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学校夏季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放假不放手、休息不休止”要求,顶烈日,战高温,不辞辛苦,攻坚克难,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校园面貌展现出新气象,高质量发展呈现出新态势。

周峰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对顺利实现“十四五”铿锵开局、顺帆起航,具有重要的承前启后作用。全校上下要把精力迅速聚焦到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上来,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定不移突出内涵建设主题,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主线,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抓进度、提质效、保稳定,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圆满完成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周峰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坚持严字当头,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二要坚持立德修身,确保师德师风建设不松懈;三要坚持深学细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松劲;四要坚持立德树人,确保推进三全育人不懈怠;五要坚持大胆创新,确保深入解放思想不放空;六要坚持广学活用,确保学习沟通交流不犹疑;七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主动担当作为不踌躇。

周峰最后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事关全年、利在长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进取意识和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拼搏干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校园稳定和谐、师生健康安全,为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开启全面建设“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陈丽霞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