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全面部署2022年暑期工作

发布者:bgs1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66

71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上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校领导张莉、阮爱民、朱定秀、路顺、周祥、丁俊苗出席会议。学校处级领导干部、教授、博士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强力推进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支撑保障能力不断增强等三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结合学校暑期工作实际,从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与干部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硕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工作、人才引进工作、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招生宣传与录取工作、基建与维修工作、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张莉指出,半年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目标,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落实,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张莉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注意把握进度,对正在做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对已完成的工作,要努力提质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执着的态度,切实肩负起责任,扎实工作,锐意创新,确保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序时推进、高质量完成。

周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成果,踔厉奋发,奋勇争先,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周峰强调,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进阶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更是学校实现重点突破、带动全面的攻坚之年。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对学校顺利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暑期工作,周峰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党委总体部署,确保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二要聚力暑期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推深做实;三要坚持鲜明用人导向,确保干部换届健康有序;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周峰强调,做好今年暑期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暑期时间集中攻坚,扎实推进人才引进、招生就业、服务地方、科学研究、教学准备、基建维修、实验室搬迁等各项工作,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学校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实现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文/孔银生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