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29

为加强学生军事训练管理,提高军事训练质量,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军事素养和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927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会议室召开2019级大学生军训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主持。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财务处、教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部长管超介绍了学校2019级学生军训的前期准备情况,对军训期间的日程安排、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纪律要求、宣传工作等进行详细部署。

黄志圣对今年军训工作时间调整及相关工作细节进行说明,对军训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周密安排,做好军训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高度重视、高效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保证军训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之间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认真履职,积极营造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氛围,确保军训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三是要认真总结,务求军训工作取得实际效果。他要求要注重军训过程,及时做出经验总结,各部门要着手准备好各自负责的事项,确保军训工作取得实效。(文/王兴国 图/夏勇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