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 7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洪作奎宣读巢湖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通知》,他从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重要解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支部书记管超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保卫处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在受教育的同时增强其荣誉感、归属感,有力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文/王兴国 图/张海洋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