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赴武警合肥支队开展拥军慰问

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803



8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率武装部部长管超一行赴武警合肥支队开展慰问交流活动。

我校慰问组受到武警合肥支队副政委、纪委书记吴亮,党委常委、保障部部长熊伟等领导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双方就加强军民共建,尤其是在大学生国防教育、新生军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志圣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特别感谢武警合肥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部队今后能更大力度的继续支持我校院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工作,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建领域,把浓厚的军营文化辐射到我校校园中去,为全面推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发挥独特的作用。同时,学校也非常乐意为部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支持。

吴亮对黄志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部队近阶段的训练及战备任务,并表示将全力保障巢湖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他希望今后军、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联系,为推动部队和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共同努力。(文、图/杨志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