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武警合肥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369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在学校武装部部长管超陪同下,走访慰问武警合肥支队官兵,给官兵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黄志圣首先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武警合肥支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长期以来,我校与武警合肥支队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共建关系,武警合肥支队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了学校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武警合肥支队领导对黄志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巢湖学院长期以来对部队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文、图/杨志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