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团官兵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94

9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武警合肥支队副支队长张伟,在武装部、学工部及军训团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校军训场地,亲切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团承训官兵及参训师生。

操场上,参训同学口号响亮,志气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校领导一行观摩了正在训练的学生,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承训部队教官、辅导员和参训同学进行亲切的交流,对军训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学生刻苦训练,上好新学期的“第一课”。

周峰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业务水平和新生的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希望在后面的训练中要继续强化这种作风意识,让同学们真正能够将军训中的作风和精神用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变得更加成熟和坚毅,乃至受益一生。

祝家贵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在未来的大学学习中取得更大荣誉和成绩。

    黄志圣强调,学校历来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注重加强学生国防教育意识。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学校要通过军事训练,提升新生的爱国主义修养和集体团结意识。要在军训中增强学生体质,同时培养学生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品质和精神。他要求军训团和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切实做好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各项议程的组织和筹备工作。(文/王兴国 图/王震宇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