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巢湖学院春节前慰问军警共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341

    新春送温暖,共建守平安。126日,在农历虎年即将来临之际,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在保卫处处长管超陪同下,先后对安巢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合肥市公安局巢湖经开分局、巢湖市交警大队三中队及巢湖东站派出所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黄志圣向共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各共建单位长久以来为我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共建单位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慰问团,对我校慰问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对我校的拥军爱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再接再厉,推进军警校合作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牢记鱼水情,共建谱新曲。黄志圣表示学校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拥军爱警优良传统,推进双拥共建工作,不断丰富军警校共建内容,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警校合作关系,将校园安全文明共建工作推向深入,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文/图 张海洋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