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525

725日上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武装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巢湖学院1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部)长管超主持。

    

 会上,管超代表武装部对全体退役军人及家属表示诚挚的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安全保卫等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出台了许多优抚优惠政策,营造拥军优属、热爱人民子弟兵、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希望大家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发扬部队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中,退役军人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秀品质,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的同事、同学,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穿上军装戍边守疆、脱下军装建设地方,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真正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文、图/王兴国 审/管超)